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首戰銀帶三尾

WG6T1077
今天,人超多......
都是衝著銀帶三尾小灰蝶來的
整天下來只有看到三四次
有機會拍攝的就只有兩次
第一次並不是我找到的,所以當我靠過去
連想要擠進人群中拍攝都沒機會

後來想說大不了自己找一隻
結果運氣很好還真的被我遇到一隻棲息在很低的芭樂樹上
先拍個四五張,想說一個人獨佔實在不太道德
所以就呼喊其他前輩請他們過來
沒想到這一喊,有些人甚至是用衝的過來
我又拍了兩張,就稍微往後退確認狀況並把位置讓出來
結果就被卡位,而且硬把我往外卡,卡位的又是同樣幾個人
也一樣霸著位子不讓,一直拍到飛走為止
包括我在內,很多人都被擋在後面根本沒辦法拍到
這感覺真的有點差....= =
我是沒差,反正很近,但台北來的劉大哥一直被卡再外圍
感覺應該頗無奈吧

一群人圍著拍的時候,聽到某人說看見這銀帶三尾小灰蝶有產卵的動作
後來飛走之後,某人就馬上把產卵的樹葉拔走...
然後很仔細的看了發現沒有卵之後,才把葉子丟掉
如果說有卵,該不會又把卵帶走吧??
這感覺有點自私,畢竟這是蠻少見的蝶,怎麼可以如此?
而這幾個卡位或拔樹葉的,都是叫的出名號的前輩(非我臉書朋友)
這樣搞,我個人實在是蠻無法認同的
所以拍到後來實在是有點悶
要不是台北來的劉大哥跟下午才到的阿生大哥來現場
有稍微聊到天,不然今天應該會悶爆吧~~~ @@

WG6T1071

WG6T1088

WG6T1093

WG6T1111

WG6T11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